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江苏示范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在连召开

2016-05-1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江苏示范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在连召开

    12 月 29 日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在连召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 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化管控关键技术和集成示范 ” 项目江苏示范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清华、同济等 6 所国内知名大学教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项目研究人员,连云港、盐城、南通市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共 30 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化管控关键技术与集成示范”项目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及项目实施相关情况。专家组围绕 高速公路智能检测与安全服务保障、重大突发事件处置与应急救援、低等级公路安全防控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和集成示范等重大课题, 就专题内容、示范工程经费预算及实施计划等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论证意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