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限行尾号4和9 预计正月十五前不会出现拥堵高峰

2015-02-26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25日(昨天)是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车辆限行恢复,限行尾号为4和9,交管部门预计,昨天早晚高峰期间,城区二、三环路的车流量明显增长,各火车站周边及各条高速路会出现车多排队路况。正月十五之前,全市不会出现拥堵高峰。
  24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如约而至,再加上为外地车辆办理进京证的系统“忙不过来”,导致等待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排出一两公里远,加剧路面拥堵。
  北京市交管部门表示,自25日起高速路依然保持车流量大的路况,尤其在下午2点至晚上7点之间,京藏高速的康庄、京开高速的榆垡和京港澳高速的琉璃河路段等比较“繁忙”,因此提醒返京车辆提前留意高速路的路况。
  昨天早晚高峰期间,城区二、三环路的车流量会比假日期间有明显增长。
  根据往年情况,春节结束之后会陆续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因此,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在接送站高峰时段容易出现短时排队情况。
  其中,早上7点至8点、午间12点至下午1点,北京西客站北广场容易出现车多排队情况,并会影响到莲花桥、莲花池西路的正常通行,建议途经市民尽量避开这一路段,选择其他绕行道路。
  另外,北京昨天恢复车辆限行。昨天限行的车尾号是4和9,交管部门提醒市民,驾车出门前留意昨天的限行尾号,以免因闯“限行”而被处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