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大年初一 大雪封路 多个出京高速口相继封闭

2015-02-20 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一场久违的雪打乱了不少市民的出行计划。2月19日上午,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出京方向相继封闭,大广高速也在河北固安分流。
  在部分高速公路上,车辆因行驶比较缓慢出现了局部堵车。在市区内,西二环等个别环路也出现了节日里比较罕见的拥堵。交管部门表示,预计明天的交通压力可能会比预想的大一些。
  交管部门认为,今天的降雪并不会对市民逛庙会产生多大影响,反倒是不少人都会出门赏雪,交通压力可能在午后增大。
  警方表示,由于庙会周边停车位置有限,无处停放的车辆昨天已经明显影响到了其他过境车辆的通行,因此近几日去逛庙会的市民最好尽量乘坐地铁。
  据交管部门介绍,昨夜,京藏高速山区路段曾因雾大封闭,今晨已经开通。
  随着降雪增大,大广高速在河北固安采取分流措施,京港澳高速和京昆高速也分别在琉璃河、张坊分流。至此,准备驾车南行的司机只剩下国道可供选择。
  不过在10点20分左右,河北交警方面发布信息说,京港澳高速保定段的全部道路已经开放。记者发现,截至上午10点30分,大广高速榆垡路段和京港澳高速大瓦窑、杜家坎路段均已出现了堵车状况。
  交管部门预计,由于一些准备前往山区或远郊的市民被大雪改变了行程,被迫推迟出游,明天的出行流量可能会更加集中。通往滑雪场、温泉的道路预计将迎来较大车流。此外,往潭柘寺、戒台寺等景区的游客逐年增加,这些景点因停车位有限,也容易引发拥堵。

  了解更加交通出行资讯,请关注交通出行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