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交集团连续四年开展“敬老卡”年审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5-03-03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芜湖市一年一度的“敬老卡”(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即将开始。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的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方式,芜湖公交集团联合民政局、老龄办,根据前两年“敬老卡”年审活动进社区的工作经验,在公交客服大厅固定年审点的基础上,2015年将继续开展公交“敬老卡”年审进社区特色服务活动,并增设年审进社区流动服务站,为广大老年乘客提供便捷的服务。
  2015年的“敬老卡”年审进社区活动时间为3月2号至3月20日(公交客服大厅的年审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将在该市16个社区地点设置流动年审服务站,为社区及附近的老年乘客的敬老卡进行年审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