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马鞍山路塌陷修复恢复通行

2015-03-23 安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经过五昼夜的应急抢修后,合肥市马鞍山路塌陷区域今日凌晨完成修复,道路恢复畅通。
  3月18日凌晨2时许,合肥供水集团在马鞍山路与航运巷交口北150米处组织供水抢修时,发现开挖维修区域西侧道路塌陷,有关部门紧急组织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城市管网工程等方面省内外知名专家召开论证会,并确定了修复方案。
  根据专家组意见,合肥市市政处与各管线产权单位密切配合,对塌陷区域及周边路面进行开挖,并连夜对基坑进行了混凝土浇筑,于3月20日凌晨3时完成基坑全部混凝土浇筑。
  3月22日夜间对塌陷区进行了沥青面层摊铺。今日凌晨,沥青摊铺完成,道路恢复通行,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