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 合肥市公交集团严查交通违章行为

2015-04-22 合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期合肥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优化机动车安全运行环境。作为全市最大的公共交通企业,合肥公交集团随后出台了专项活动方案,要求所有驾驶人严守交规,坚决制止违反安全行车规定的行为。
  连日来,公交集团各车队结合每月安全例会,对全体公交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培训。合肥公交集团安全保卫部、集团所辖17个车队安全队长、行车管理员全天到营运生产一线,流动督查与固定执勤相结合,在各大交通要道口明察暗访,严格纠正各条线路公交车辆交通违章,严厉督查随意变道等行为,严把公交安全行车关。对于发现的极个别有违章行为的驾驶员,检查组及时固定相关证据,现场予以警告,责令纠正,并登记违章行为的时间、地点和事由,将结合月度安全生产考核内容,定期在全集团范围内通报,及时予以相应惩处。
  合肥市公交集团还将继续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不定期开展安全行车突击检查,并充分发挥智能公交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功能,实现重点线路、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公交车运行状况监管"全天候、全覆盖",热情服务一线营运生产,进一步提升公交驾驶员职业素养。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