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两车主会车不让行报警后一人因酒驾被拘

2016-07-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 月10日 ,在宿城经开区的一条小路上,两名男子因会车发生冲突。其中一名男子因酒驾被拘留。

    10 日下午,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自己因会车与人发生争执,且对方浑身酒气。派出所民警及辖区交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报警男子李某今年25岁,与他发生争执的顾某今年35 岁。事发时,他们在宿城区经开区啤酒厂附近的一条小路上“偶遇”会车,由于道路太窄,两车必须有一方先让行,另一方先通过,才能会车成功。但双方车主互不相让,随后两名男子下车发生争执,在道路上大吵大闹起来。

    看到顾某态度嚣张,浑身还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于是李某报警。顾某看到李某报警竟然无动于衷。

    看到民警们赶到现场,顾某还与李某你一言我一句地吵着。当民警告诉他,他涉嫌酒驾要配合民警接受检查,顾某这才傻了眼。随后,经过民警调解,李某离开了现场。顾某则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到所里后,顾某才深刻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

    据了解,顾某最终因酒驾被警方依法拘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