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女孩被卷入车底十余名路人合力抬车救出

2016-07-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1日下午2时许,宿迁文汇巷名人国际西侧的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被卷进了小轿车底下。在万分紧急的情况下,周边店铺中的老板联合围观的路人共十余人用力把轿车一侧抬起,把女孩救了出来。女孩被抬出时说的第一句话便质问肇事车辆驾驶员:“你为何不(停车)让我!”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事故现场时,一目击者说,当时女孩被压在车底,附近一家经营儿童绘画培训的商铺中,一名男子冲到现场,参与了抬车救人。记者随后在这家店铺中找到了好心人李先生。

  “当时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就赶紧出来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店中休息时突然听到门外的马路上传来的撞击声,随后就是女孩的哭喊,他意识到,门外发生了交通事故。这时他赶紧跑到门外查看,发现一辆徐州牌照的小轿车停在了路中间,在轿车身后大约三四米的位置,一辆电动车也倒在了路上,却并没有发现伤者。李先生走近仔细一看,车下的场景把他惊呆了。原来,骑电动车的女孩被卷进了车底,躺在车下的女孩头部靠近右侧后轮,腿部伸向前轮方向。

    在这紧急的情况下,路人纷纷报警。而李先生和几名围观者却想到了另外一个救人的办法,他们十多人用力从车辆右侧把轿车掀了起来,接着又把女孩抬出。此时,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把女孩接走抢救。

   女孩被抬出车底时神志清晰,她还质问肇事车驾驶员:“你为何不(停车)让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女孩骑电动车由西向东通过十字路口。截至发稿时,记者从收治医院获悉,女孩在事故中浑身多处擦伤,暂无生命危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