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一粗心妈妈上楼拿包两岁男童被反锁在车内

2016-12-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 月21日 深夜11时许,本该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开区富豪花园小区内却一片嘈杂,众人围在一辆黑色轿车旁。原来,一名儿童被反锁在车内,急坏了孩子的父母和周围的众人。民警赶到后及时找来了开锁公司的锁匠,车门被撬开后,儿童并无大碍。

        驾驶这辆轿车的女子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父母住在富豪花园小区,当天晚上,她开车带着两岁大的儿子回娘家串门,晚上快到11点了,她便抱着儿子下楼,准备开车回家。可是她刚上车,又想起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父母的家里。刘女士心想上楼取回手提包,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于是她把车钥匙和儿子独自留在了车内,自己返回楼上拿包。当她再次回到车旁时,却发现车门已经被反锁。

        刘女士赶紧找来丈夫,寻找汽车的备用钥匙,可是刘女士的丈夫却没有找到备用钥匙。情急之下,围观的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记者从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又立即联系了开锁公司,锁匠很快撬开了车门。因为营救及时,被困的儿童并没有受到伤害。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一定不要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同时要在车外留备用钥匙,以备不时之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