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郑州一越野车撞翻数米市政护栏,护栏钢管插入车中

2017-11-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26日早晨7时许,在郑州金水路曼哈顿门口由西向东,一辆越野车撞击道路上的市政护栏。根据现场车友爆料:一辆越野车急打方向,撞击十几米市政护栏后冲到对向车道,护栏有一节直接插进车中,看着很危险。
  交警一队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万幸司机人没受伤,但车坏了,需要拖车作业。
  截止到7点40分,拖车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而被撞的十几节市政护栏稍后会进行清理,请西向东的车友们耐心通过。
  交通提示:市区车辆、行人较多,在市区开车一定要多加小心,否则很容易发生事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