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辅路铺设隔离护栏 换乘先跨栏

2017-11-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从北京通州区地铁六号线郝家府地铁站A口出来是一条10米宽的平坦辅路,辅路南侧是郝家府地铁站公交站台,但近几天忽然出现在辅路上的一排金属护栏,让许多乘客大呼不便。记者将此事反映至12345,工作人员表示将转交至相关部门处理。
  日前,记者到达通州区郝家府地铁站A出口,看到该出口距公交站台仅一条10米辅路之隔,但辅路三分之二宽处的一排护栏则将该路段一分为二,这些交通隔离护栏下方印有白色实线,若想绕过护栏到达公交站,行人需向东或西方向步行折返二百余米。记者驻足十余分钟,看到许多换乘乘客均选择了跨栏通行。
  据一位常经过此处的市民介绍,这些交通隔离护栏是近几日安装的,安装前此处曾有许多黑车在地铁口趴活,“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总有几辆车停在辅路上,装上栏杆之后这些黑车倒没了影,年轻人图方便跨栏也没什么,就怕老人和孩子腿脚不灵活,还得绕远。”
  记者先后拨打通州区路政局、通州市政市容委,以及通州交通支队和潞河交通大队电话,工作人员均表示并不负责这些金属护栏安装,也并不知晓此处路段设立护栏的原因。随后记者致电12345,工作人员称将会把此事转交与相关部门处理。
  北京晨报 记者 田杰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