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生预跳河 民警隔着护栏将其拉住

2017-11-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10日8时许,在四川彭州人民渠河边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因感情原因欲跳河轻生,就在女子纵身跳河的瞬间,彭州交警大队两名辅警扑到隔离护栏上,联手将其紧紧拉住。后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女子救起。
  10日8点20左右,彭州人民渠河水奔流,一名女子坐在安全隔离护栏上对着河不断发笑。在附近执勤的彭州交警大队辅警吴豪看到这一情况后,担心女子安危,上前询问。该女子见到警察后,突然转笑为哭,但嘴里却一直说着“没得事”。吴豪叫来同事冯超,准备劝女子此护栏上下来。
  就在两人劝说时,女子却突然纵身一跃,准备跳河。“当时我们离她只有一米左右,一直防着这种突发情况。”吴豪说,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把她拉住,以免下河后不好救援。就在女子悬空的一瞬间,吴豪、冯超两人一下抓住了她的一只手,冯超也顺势抓住她的另一只手,两人奋力往上拉。
  然而,一心想轻生的女子也在使劲,后在一名群众的帮助下才得以救上岸。后经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借酒浇愁,起了跳河轻生的念头。该女子被救上岸后,两名辅警耐心劝导,又其家人取得联系。最后,该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安全离开。
  华西都市报 记者 吴柳锋 图据彭州警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