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将打造贵阳物流圈

2015-02-12 贵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若干意见》,要求充分发挥贵阳作为国家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的作用,重点发展空港物流、保税物流、会展物流等,建设以贵阳为核心、贵安新区和安顺为次核心的“贵阳大都市物流圈”。
  《意见》明确要逐步把贵州建成西南重要物流枢纽和全国区域性物流中心。到2017年,物流业增加值要达到1800亿元,2020年达到2500亿元,占生产总值的比重13%以上。
  为此,《意见》要求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在产品可追溯、在线调度管理、全自动物流配送、智能配货等领域的应用,到2017年,物流企业信息化普及率达到50%以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