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清镇市物流交通生命线“巢凤大道”全线贯通

2015-02-12 贵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巢凤大道是连接百马线、金马线的主要市政干道,也是园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交通大动脉。该项目的建设加快了清镇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完善清镇市的基础建设,整合优势资源,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的需要。巢凤大道分为南段、北段和支线,总长5.8公里,宽30米(支线18米),由物流新城管委会融资建设,总投资5.8亿元。
  截止目前,巢凤大道各路段建设有序推进,南段正在进行路灯照明施工;北段(瀚羿段)正在进行边坡绿化施工;北段(济辉段)路面已完成半幅沥青铺设,人行道已基本铺设完工,现在正在种植行道树。巢凤大道南北段待完善道路指示牌、路灯照明等道路基础配套设施后,将在年后全线正式通车,届时沿线企业的交通运输将更加便捷、通畅。

  备注:
  清镇市位于贵阳市西南部,是贵州省境内的一个贵阳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