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运输行业积极做好春运部署工作

2015-02-12 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贯彻全国和北京市2015年春运办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北京市交通委运输局党委书记冯建民主持召开2015年全市运输行业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行业春运工作。市春运协调小组副组长,市交通委副主任兼运输局局长王兆荣出席并讲话。
  在此次会议上,运输局就2015年春运及黄金周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特别是出租、省际、旅游客运行业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铁路局介绍了春运铁路运行情况及便民措施;市交管局介绍了我市春运期间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市公交保卫总队针对运输行业防暴恐、防极端事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介绍了北京市开展“暖冬行动”方案及春运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情况;市交通执法总队就春运期间运输环境整治和秩序维护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各单位:
  一、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切实落实责任制,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措施;
  二、要以人为本,科学统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三、要做到安全第一,强化监管,切实保证安全稳定;四是要夯实基础,加强值守,切实推动工作精细化。

  更多交通出行资讯,请关注交通出行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