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铁路往苏北方向尚有余票

2015-02-12 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相比于铁路、公路的旅客出行来说,航空旅客的出行稍微来得迟了一点。不过,记者昨天从东航江苏公司了解到,机票价格已经水涨船高,不少方向像呼和浩特等热门方向,票价目前都已经是全价了,再便宜的航线机票也要到七折左右了。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可从老家将父母或者其他亲人接到南京来过年,这样的“反向出行”可以省不少机票钱。
  “每年进入腊月二十三以后,机票的价格就会涨上不少,一直持续到除夕当天!”东航江苏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南京至外地机票价格居高不下,但旅客可以使用“反向出行”的办法,目前以下城市到南京的机票价格基本徘徊在2-5折:长沙、重庆、青岛、烟台、南宁、成都、珠海、兰州、西安、银川、厦门、郑州。
  进入节前春运最后一周,铁路各个热门线路的车票也是一票难求,目前节前南京往西北的西安等地,往西南的成都、重庆等地车票都很紧张,只有往苏北的南通、盐城、如东以及春运新开的南宁、南昌等高铁线有部分车票。
  南通方向:2月12日-16日票额较为充足,17日K8502有软座,K8454有票,18日K8502有票。
  盐城方向:2月12日-13日票额充足,14日-17日K8626、K8576有票,18日K8626有票。其余票额充足。
  如东方向:2月12日-15日K8462有票,16日K8462有软座,17日-18日K8462有票,19日之后票额较充足。
  南昌方向:高铁:2月12日-16日G1491、G4755有商务,17日G4755有一等,D4671次2月12日,14日-16日有票。
  南宁方向: 2月12日-16日有票,17日部分普通车有硬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